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宋拥军到试验检测公司开展第二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调研
  11月8日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宋拥军一行到试验检测公司开展第二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。
    调研中,宋拥军了解了试验检测公司第三方检测、工程检测、环境监测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、降本增效措施以及职工思想动态等情况,并听取了职工意见和心声。调研结束后,宋拥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,结合自身感悟讲授专题党课。
  宋拥军强调,试验检测公司要加大专家型人才的培养力度,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;要创新工作思路,进一步优化生产组织,促进降本增效;要注重廉政建设,确保检测结果公正可靠,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,打造葛洲坝试验检测品牌;要在人力资源、技术资源、硬件设施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,紧密关注各专业的健康发展。
  试验检测公司主要领导,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,试验检测公司工程检测室党支部、环境监测室党小组党员职工代表参加。